close


略談一下批命的想法, 去找師傅算命的人, 除了想知道自己有多好或有多不好之外,

大多數都離不開是想知道將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或那些事情會在那時發生, 最多人問

當然是..什麼時侯有姻緣到可以結婚; 當失業時在那時可找到工作; 運滯時又可在幾

時行大運...諸如此類等等, 好像我家的小孩(即是我的後輩)都常問什麼時候可找到

工作或是轉工, 轉什麼工好, 每次他們這樣發問這類問題時, 我都會有一個特定答案,

就是: 等我養番隻鬼仔先再話過你知 (只是說說笑而已, 大家千萬不要做), 為什麼我

會這麼說, 因在玄學上(除六壬或法科之外, 就不得而知能否推算到)我們所學到的是

怎樣算出一個人的運程趨勢, 那類行業較適合做, 那段時期較好運較有作為, 或那一

個時期運程較不順, 或有什麼需要注意, 從而幫命主達致趨吉避凶, 例如有些人不宜跟

人家合作做生意, 否則容易給夥伴連累欺騙等,當發生同類事情時, 而命主又記起師傅

曾經這樣說過, 那就可在事前考慮清楚此人是否值得相信可靠, 不要以為是一時機遇而

得不常失, 算命大致上的作用如此, 並不可以好準確地說明那一日那一時會發生什麼事,

即使算到那時將會發生什麼事, 亦會因人的取向..決定等, 而令事情有所改變, 原本有可

能發生變成不會發生, 所以我已在之前的文章提及過人生並沒有宿命論, 每個人生都有

好幾種路向, 亦由自己的決擇而走那一條路.

所以算命並非萬能, 而是提醒及作趨避和掌握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水名家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