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水催旺姻緣佈局, 戀愛大過天2013

戀愛是一男,一女的,而在易經六十四卦之中,有一個卦象,就是澤山咸。是指少男追求少女的感情卦,而這個卦象是指的無心之感,這是一個非常好好的男女交感之心,一對拍拖戀人,雙方有了交感之心,姻緣自然可成其好事。

而2013癸巳年催旺姻緣桃花的風水佈局。代表少男的艮卦,流年飛星 8,就是代表少男。今年飛入東北方,未有拍拖的少女,可以在睡房中的東北方,放一個少男公仔,與一個少女公仔。另一方面,代表少女的兌卦,流年飛星7,則飛到正西方,未拍拖的少男,可以在睡房中的正西方,放一個少男公仔,與一個少女公仔。

大家要記住,少女公仔比少男公仔高,而公仔最佳質地為陶瓷,白色或紅色。這個流年姻緣桃花佈局,是針對今年蛇年流年飛星的,所以適合大家做的。想在蛇年有拖拍的少男少女,請馬上行動。




















東南


正南


西南


正東


正西


東北


正北


西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水名家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