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越術數極限---【大奇門遁甲版圖729宮】

今天,筆者在奇門遁甲高班的課堂上教學生運用「大奇門遁甲版圖」。

很多讀者和學生常來問筆者大奇門遁甲隨了看風水外,更可以有什麼
用途呢?其實大奇門遁甲81宮可以看風水,大奇門遁甲版圖729宮更

可以用於尋人尋失物的位置。 

筆者曾經用大奇門遁甲版圖準確測中過學生的朋友的住處、學生的所 
在位置、朋友在香港什麼地方工作。當中還有很多很多不同的個案。

大奇門遁甲的神奇之處在於所測的位置宮位是十分準確的。但務必要
有運用的竅門和方法正確、及有仔細的地圖才會準確。

 

  

以下是我即場在課堂上的預測的盤局,我請學生在白紙上寫下一些長
輩和朋友的名字,我隨便選一個人去預測其位置。我即席在眾學生面
前畫草犒(草犒圖片在底部)
 

2012年 7月 29日 16時51分
壬辰年 丁未月 辛卯日 丙申時
時空亡:甲午旬 辰巳空
節氣:大暑下元  陰遁4局
值符天蓬星落6宮  值使休門落8宮
┌─── ── ─┬─ ── ─┬─ ── ───┐
│╲   卯合  │  辰朱  │  巳蛇   ╱│
│ ┌─ ── ─┼─ ── ─┼─ ── ─┐ │
│寅│  白虎  │  六合  │  太陰  │午│
│勾│  傷門 壬│乙 杜門 庚│  景門 丁│貴│
│ │  天英 戊│禽 天芮 壬│  天柱 庚│ │
├─┼─ ── ─┼─ ── ─┼─ ── ─┼─┤
│ │  玄武  │      │  騰蛇  │ │
│丑│  生門 戊│      │  死門 丙│未│
│青│  天輔 己│     乙│  天心 丁│后│
├─┼─ ── ─┼─ ── ─┼─ ── ─┼─┤
│ │  九地  │  九天  │  值符  │ │
│子│  休門 己│  開門 癸│  惊門 辛│申│
│空│  天沖 癸│  天任 辛│  天蓬 丙│陰│
│ └─ ── ─┼─ ── ─┼─ ── ─┘ │
│╱   亥虎  │  戌常  │  酉玄   ╲│
└─── ── ─┴─ ── ─┴─ ── ───┘
 
為了不斷完善我的教學、方便學生吸收、我親自用小畫家把香港劃分
了七百二十九宮的地圖影印派給學生。

為方便大家看、我特別用小畫家畫了一張圖方便大家閱讀。我挑選了其

中一個長輩的名字後便開始預測、「紅圈」為我鎖定該長輩的五個位置

。「雙紅圈」是該長輩的準確位置。「藍色X」為我刪除該長輩不可能

出現的位置。

 

我叫學生圍住我、看我如何在香港上畫出大奇門遁甲的草圖。此大奇門 

 遁甲的盤局有兩個用神、比一般的只有一個用神的盤局還要難。故我仔 

細地查閱七百二十九宮的奇門局後、鎖定了七百二十九個格子中的五個 

格子(平常只有一個用神時比較容易在七百二十九宮中鎖定兩個格子)、及 

後學生開估答案說: 那位長輩的確當刻是在馬鞍山位置、大奇門版圖準確 

地刻畫出來了。
 

 

大奇門遁甲出現的緣由 
大奇門遁甲版圖是由筆者所創、當中的緣由是筆者為了研究「空間洞

穴」時空結構、為了在世界各地尋寶探險、及因為常碰到友人問的感

情問題而進行深入探究的。

什麼感情問題呢?
筆者的友人常來問感情之事、友人因為女友/男友跟了別的男生/女生

出街不知道去了那裡而多番詢問筆者他/她的女友/男友是身處在什麼

地方。 
由於筆者的術數目標是希望測準某人什麼時候會在什麼街道上出現、

又遇到眾多朋友求助、因而悟創大奇門遁甲版圖去進行研究。

 

當初發現大奇門遁甲如此準確也令自己內心震撼不已。故我深信世界之大、術數深奧之不可測、只 

要相信它沒有什麼是測不到的。 
 

 

術數師傅梓量筆於壬辰年丁未月辛卯日 

另大家覺得喜歡就like一like^^!
http://www.facebook.com/qimendunjia.goranfu 

奇門遁甲班:
http://www.forum.hkjfma.org/discuz/viewthread.php?tid=13188&extra=page%3D1 

本帖原link:
http://www.forum.hkjfma.org/discuz/viewthread.php?tid=30198&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水名家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