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致富,首先頭腦會變通

我可為大家做靈符、供壇、轉運,這些法術能幫到大家解決一時的難關,不過最終還要靠個人的能力。

每天很多客人問我不同的問題:

舉例:

1。賣菜的生意不好,什麼原因?

2.地產經紀找不到生意,怎麼辨?

3、銷售業續不理想,怎麼找客源?

等等,每天我面對的客戶非常多,什麼問題都有。
1。客人問我為什麼賣的菜沒人買?我問她,都賣些什麼菜、在什麼地區開店?這是非常關鍵的問題。賣菜的生意不好,關鍵在於這兩方面。

在中環,人們喜歡吃沙律或外國入口的菜。

在深水步,中下層市民多,多買平價菜,及傳統廣東人吃的菜為多。

在油麻地,印巴菲人多,多喜歡吃家鄉菜多。

北角一帶,多福建人,像八兩金就住在此區,而10戶,8戶都是福建人,你不賣些福建人愛吃的菜,這不是自挖墳墓嗎?

等等。

她的店子在黃大仙,賣的菜為貴價菜及貨源很單調,這就是生意不好的主因。黃大仙區應賣平價及傳統廣東人愛吃的菜為合。

2.這位經紀自認口材不好,我叫她偷偷觀察同事的言行,以公司銷售最多的那位為學習對像,看看他是怎麼CALL客,怎麼做生意?怎麼和客人應對?她說不論怎樣,當面對客人時,就是不知怎麼說話,我教她,每天練習如何為客人介紹樓盤,直到能背為止,慢慢的口材會好。同時,根據市場情況做出彈性調整,現在沒人買樓,主攻租務;平時多機會接觸到便宜的樓盤,近水樓台先得月,發現便宜的房子,自己租下來,然後和業主商量,為了省卻總是換租客,自己可長期用便宜的價租下來,和業主談好價,然後將房間間開,再將間開的幾間房租出去,這樣就無本生利賺錢等等。

3、W小姐做出口生意,而她的生意幾十年都這麼做,模式不變,我叫她必須變,流行什麼就賣什麼。就好像,賣菲林的,20多年前,生意很好,現在卻倒閉了,因為公司不變通,現在沒人用菲林個個改用數碼。W小姐賣的貨多平價的,其實平價未必受歡迎,現在有品味的人越來越多。那現在賣什麼呢?我叫她應去外國走一走,看看外國現在的人都用什麼?都喜歡買什麼?做到知己知彼。同時,必須要承認現在是科技時代,賣的東西如與科技有關連,就能賺。好像電話套,非常好賣,在歐美不流行,在日本卻人人愛用有個人風格的電話套,可將在國內生產的電話套運到日本,再從日本找些特別的貨賣給香港客戶(因為日本貨很受香港人喜愛),這樣雙向賺。

還有很多讀者的問題,日後慢慢和大家分析,其實想賺錢,非常易,只要你頭腦靈活,不能死板。而真正會賺錢的,多是無本生利,這就要靠頭腦了。

大家想賺錢,首先靜下來想一想,定能生慧。想想,目前市場的整體環境、你個人的能力等等,每天死拼死撞的,是因為不用腦子,瞎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水名家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